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生回家》作者皮夾被竊 寫信給賊「妳花的安心嗎?」

監視器拍下女竊賊偷皮夾時,還拿出皮夾「數鈔」。(記者王冠仁翻攝)

監視器拍下女竊賊偷皮夾時,還拿出皮夾「數鈔」。(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7/24 13:1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昨天晚上在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內的中三館舉行新書分享會,但居然有竊賊大膽潛入她休息室偷走皮包與現金;田中實加昨晚在臉書公布竊賊行竊的監視器畫面,並於凌晨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檢視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趁著四下無人之際,迅速跑進休息室,坐在沙發上摸走田中實加的皮夾,還拿起皮夾「數鈔」後迅速離去。警方目前正在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將會循線逮捕竊嫌。

田中實加今天下午還在臉書上公布「給女偷賊的一封信」,她告訴竊賊,「你有手有腳、好好過日,現金加上那包去二手店賣已近4萬,希望妳就此罷手、因為那也是辛苦賺來的錢,妳花的安心嗎?」

給女偷賊的一封信 全文

女偷兒:有手有腳、好好過日,我想現金加上那包去二手店賣已近4萬,希望妳就此罷手、因為那也是我們辛苦賺來的錢⋯妳花的安心嗎?

當化療結束、味覺不見了,那時正在拍片的米卡很窮、醫生說可以開殘障證明、領殘障手冊,會有多一些服利,我回答:「我有手有腳、依舊可以賺錢,所以不用。」

當左耳出了狀況,醫生又說了可領殘障手冊多一些救助,我說台灣還有人須要,我能賺錢,把資源留給更須要的人,所以不用。

偷兒、別再做賤自己人生,我想妳每天都過得很不安吧?東西可以拿走、「照片和去當天使的狗女兒頭髮」麻煩寄遠流叢先生,因為對我而言是陪我面對人生的勇氣和力量。麻煩妳,謝謝。

更希望妳當個正當的人,因為妳現在的行為除了做賤自己也在欺負妳自己,把自己搞得那麼爛、那麼糟⋯,妳真的很不愛自己。人生只要開始永遠都不遟,不要白費了父母給妳的好身、好手、好腳⋯

(更新14:4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