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熱了?86歲翁疑猝死菜園

王翁陳屍菜園,兒子悲傷不已。(記者吳政峰翻攝)

王翁陳屍菜園,兒子悲傷不已。(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07/23 16:25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23日中午氣溫高達攝氏36度,一名86歲王姓老翁疑似受不了酷熱,種菜時昏厥倒地,兒子見他遲遲未歸,至菜園找人才發現已無呼吸心跳,救護車到場認定死亡多時,未送醫,基隆地檢署已指示將遺體冰存,擇日相驗。

王翁家住基隆七堵,平時都至附近的長泰產業道路種菜,中午前即會返家吃飯,未料23日外出後即無音訊,兒子等到下午兩點多仍未見人影,擔心父親出事,趕緊騎車到菜園找人。

王兒到現場就發現父親倒地,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呼救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研判王翁已死亡多時,王兒同意不須送醫。

基隆市警三分局偵查隊勘驗現場,無打鬥痕跡,王翁身上亦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惟詳細死因仍待檢方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