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院庭長劉壽嵩 內定升任金門高分院院長

現任高等法院庭長劉壽嵩,傳內定升任金門高分院院長。(資料照,記者胡健森攝)

現任高等法院庭長劉壽嵩,傳內定升任金門高分院院長。(資料照,記者胡健森攝)

2016/07/23 15:17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曾任台北地院行政庭長、現任高等法院庭長劉壽嵩,傳內定升任金門高分院院長,另外,前司法院人事處長、現任高院法官黃麟倫擬調任高院書記官長,其中劉壽嵩的人事案將在8月2日召開的司法院人事審議會討論,預料過關機會不小。

劉壽嵩曾任宜蘭、台東和澎湖地院院長,他擔任台北地院行政庭長時,襄助當時的北院院長、現任司法院秘書長林錦芳,對重大司法案件的行政作業處理相當嫻熟。

可望接任高院書記官長的黃麟倫,曾任澎湖地院院長和司法院司法行政廳副廳長等職務,由於現任高院書記官長李釱任預定9月1日升任最高法院法官,高院院長石木欽考量黃行政經驗豐富,因此延攬他擔任官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