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釣蝦場鬧事 欲拿酒瓶襲警遭逮捕

蘇男在釣蝦場鬧事,在逮捕過程中抓傷警方。(記者林孟婷翻攝)

蘇男在釣蝦場鬧事,在逮捕過程中抓傷警方。(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7/22 20:4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蘇姓男子今日上午在善化區一間釣蝦場消費時,在場內鬧事毀損店內物品,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不僅遭到蘇男三字經辱罵,在壓制過程中,遭到蘇男扯破衣服、身體多處遭到抓傷,最後蘇男遭到警方強制壓制、逮捕送辦。

善化警分局長戴崇贒隨即前往派出所慰問受傷員警,並為連姓與黃姓兩名到場處理的警察同仁予以行政敘獎,以表彰員警捍衛公權力的工作態度。

今日上午警方獲報,表示有男子在釣蝦場內鬧事、毀損東西,警方隨即前往現場瞭解狀況,疑涉嫌鬧事的四十歲蘇男看到警方上前盤查,不僅對警方口出惡言,還大聲嗆聲要警方「不要動手動腳」,過程中蘇男手持打破的玻璃米酒瓶欲攻擊警方。

蘇男行徑囂張,警方隨即出手壓制,在過程中蘇男極力掙扎反抗,並出手抓傷員警、扯破警方制服,蘇男雖頑強抵抗扔遭到逮捕,隨後被帶回警局進行偵訊,警方將依毀損、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將蘇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