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有一線生機!遊覽車後門被成功開啟卻...

遼寧中客團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資料照)

遼寧中客團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資料照)

2016/07/22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遼寧中客團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全車26人活活被燒死,警方調查遊覽車車上跡證,發現後門微微開啟,研判當時應有人試圖開啟後門開關想救全車旅客,只不過被路上護欄擋住,否則很可能有一線生機...。

《蘋果日報》報導,檢警指出,若要開啟後門除了駕駛座友開關外,後門附近有安全氣閥也可開啟。檢警研判,當初有人在後門找到氣閥,順利打開後門,乘客發現後門有新鮮空氣流進車內,還看到光線透進來,進而到後門附近,沒想到後門卻被護欄卡住,無法完全打開。

檢警透露,後門上面有乘客踹、捶的痕跡,以此研判乘客努力想讓微開的後車門開大一點,但火勢之大、迅速延燒,來不及打開就先被燒死。

檢警指出,若要開啟後門除了駕駛座有開關外,後門附近有安全氣閥也可開啟。(資料照)

檢警指出,若要開啟後門除了駕駛座有開關外,後門附近有安全氣閥也可開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