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侍小姐生子 建築師拒認親 法官:是你的

建築師與陪侍小姐交往,懷孕之後就不予理會,新北地方法院今判決孩子是建築師的。(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建築師與陪侍小姐交往,懷孕之後就不予理會,新北地方法院今判決孩子是建築師的。(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6/07/21 21:5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葉姓陪侍小姐向法院提訴要楊姓建築師認養親生子,楊否認2人曾交往,也不認為孩子與他有關,更不願作親子鑑定,新北地院法官認為,葉女詳細說出交往細節,又可說出楊男兄弟職業,再拿小孩照片與楊比對,確有神似之處,且楊拒絕鑑定,對於認識葉女說詞也前後不一,判楊應認領孩子,可上訴。

葉女提訴指出,兩人於102年間在卡拉OK店認識,因她在單親家庭成長,有戀父情結,認為年長的男人較可靠、安全,因此交往並發生性行為,但對方得知她懷孕後開始躲避,隔年她產下一子,對方仍不肯認領,才會提出此訴訟。

葉女一一細數交往細節,如第一次約會,楊帶她到永安漁港吃蚵嗲、炸蔬菜配甘蔗汁,第二次到大溪角板山,吃炸香菇、臭豆腐,還去知名的阿伯滷豆干等;最後一次約會時,她有孕吐現象,對方就不理她了。葉女並指出,楊男愛看網球頻道、打小白球,也愛薩克斯風及攝影等嗜好,甚至描繪出楊家平面位置圖等細節。

不過,楊男全盤否認,還說要強制他去鑑定是侵害自由權,並指自己住處陳設並非如葉女所述,且自己未曾打過高爾夫球,葉是偷看他臉書編撰出一連串故事。

法官認為,葉女詳細說明交往細節,楊雖否認,但對認識對方與否,一開始說「實難憶起」,後改口好像認識這姓名,顯有避重就輕之嫌,且葉還可說出楊的父母過往經歷與職業,甚至其三兄弟也有掌握,加上葉女之子照片與楊比對,確有神似之處,但楊拒絕鑑定,認為葉女所提事證已具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