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客撿衣物落海 抱保麗龍箱漂流3天獲救

21歲曾姓男子日前在桃園竹圍漁港釣魚,但為了撿拾衣物時不慎落網,隨即一路往北漂至淡水外海,在海上漂流3天後幸運被救起。(圖:消防局提供)

21歲曾姓男子日前在桃園竹圍漁港釣魚,但為了撿拾衣物時不慎落網,隨即一路往北漂至淡水外海,在海上漂流3天後幸運被救起。(圖:消防局提供)

2016/07/21 15:3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奇蹟!21歲曾姓男子,日前在桃園竹圍漁港釣魚,但為了撿拾衣物時不慎落網,隨即一路往北漂至淡水外海,在海上漂流3天之久,直到今日上午新北市淡水區漁船「群福七號」出海捕魚,行經該海域時發現曾男抱著保麗龍箱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趕緊將他拉上船,所幸其還有意識,但身體相當虛弱,目前已被送往淡水漁人碼頭觀察。

救人的群福七號船長連豐隆向海巡人員表示,當時發現曾男在海上漂流,但身體極度虛弱,趕緊派員將他救上船,經查其嘴唇乾裂、身體曬傷,曾男自述已在海上漂流3天之久,意外獲救,讓其他漁民也直呼:「真是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