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燒遊覽車釀中客24死 海旅會:強烈不滿

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左一)到遼寧旅遊團罹難者靈前上香。(記者周敏鴻攝)

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左一)到遼寧旅遊團罹難者靈前上香。(記者周敏鴻攝)

2016/07/21 11:0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上午率員前往桃園市中壢區殯葬服務中心,在中國遼寧旅遊團罹難者靈前上香,他說,近年來台灣多次發生中國遊客的旅遊安全重大事故,中國曾多次向台灣當局提出要求,希望能高度重視並採取確實可行的措施,如今又出現如此重大傷亡的意外,「我們對此表示強烈的不滿!」

劉克智說,他率海旅會成員到靈堂祭拜罹難者,表達深切的哀悼之情,同時也針對處理事故的後續事宜繼續聯絡安排,包括罹難者家屬的安置、其他相關工作等,也希望台灣方面做好罹難者家屬接待的工作等,並聽取家屬們的訴求,全力做好善後工作。

他隨後語氣轉趨強硬,要求「台灣方面一定要徹查此次事故的原因」,他說, 近年來台灣多次發生中國遊客旅遊安全的重大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我們曾多次向台灣方面提出要求,要求能高度重視並採取確實可行的措施,以確保大陸遊客的安全。」

「然而就在前天,又出現了如此重大的人員傷亡事故,我們對此表示強烈的不滿!」劉克智說,他希望台灣方面能確實採取措施,高度重視中國遊客的安全,避免此類問題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