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名醫鬧外遇 網友爆:是丈夫偷吃家暴找週刊

美女名醫外遇案,有網友爆料陳姓丈夫才是造成整個風波的大魔王。(圖擷取自網路)

美女名醫外遇案,有網友爆料陳姓丈夫才是造成整個風波的大魔王。(圖擷取自網路)

2016/07/21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姓女醫師經常受邀上談話性節目談論醫美專業,因為本身外型亮眼,成為著名的「美女名醫」,但週刊披露,她最近外遇54歲的徐姓商人,而正與丈夫打離婚官司,鬧得不可開交。蔡女擔任外科醫師的陳姓丈夫,昨天還在臉書PO出一篇文情並茂的聲明,引發網友廣大同情。但在此同時,卻也有網友爆料,整個風波的始作俑者根本就是陳男。

根據《壹週刊》報導,蔡姓女醫去年7月以個性不合向丈夫提離婚,陳男也同意簽了離婚協議書,不過年底她又要求復合,2人再度登記結婚,然而此時蔡女已懷了徐男的孩子。而徐男雖自稱身價百億,卻是因多樁金錢糾紛與人鬧上法院的「膨風富商」,因為付不出承諾蔡女的2億多元而神隱,但不久後又出現向蔡認錯,說自己死後就讓小孩繼承他的跨國公司,讓蔡再度向陳男要求離婚。

醜聞見報後,陳男昨天在個人臉書PO文,「…對一個男人而言,在大庭廣眾下揭露他的太太有外遇、被戴綠帽,因為這個男人賺不了大錢,這種恥辱及背叛,我不會描述…我從頭到尾都不想離婚,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如果妳堅持上法院,我陪妳,我也想好好跟法官說,我有多麼愛你、愛這個家,這樣我至少有一個聽眾,不像這些年每當我對妳說『我愛妳』時,妳都不屑一顧,譏諷我的愛不值錢…」。

由於陳男文筆相當動人,吸引了400多則留言來為她打氣,一面倒的譴責蔡女,但有網友「Li Yao Wu」到媒體臉書粉絲團相關PO文下留言爆料,「根本就是胡扯報導!!!丈夫根本就是長期偷吃跟家暴的爛人,本來已經離婚,女方為了小孩又復合,男方依舊偷吃不檢討,這次女方下定決心離婚,丈夫還嗆聲說要讓她上壹週刊讓她紅,因為丈夫的姊姊在壹週刊工作…原來壹週刊也可以靠關係的顛倒是非!!!!太可惡了」。全案目前陷入羅生門。

蔡姓女醫的陳姓丈夫在個人臉書發出一篇文情並茂的聲明。(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蔡姓女醫的陳姓丈夫在個人臉書發出一篇文情並茂的聲明。(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