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快來台南!藍晒圖化身毛孩兩棲樂園

藍晒圖23日將化身毛孩樂園,快帶毛孩來台南享受毛親子活動。(記者王捷翻攝)

藍晒圖23日將化身毛孩樂園,快帶毛孩來台南享受毛親子活動。(記者王捷翻攝)

2016/07/19 16:4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暑假期間想帶著家中毛小孩出遊,卻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全國對毛孩最友善的文創園區「藍曬圖文創園區」將在7月23日舉辦夏日毛孩遊樂園活動。活動當天將在藍曬圖廣場設有寵物市集,包含寵物迷你游泳池、寵物義診、寵物認養、寵物溝通師、寵物插畫等攤位,讓主人與毛孩在藍曬圖文創園區享受專屬的毛親子時光。

藍曬圖文創園區是台南知名的觀光景點,23日將化身遛毛小孩的新樂園,園區內有許多店家對毛小孩非常友善,經常幫忙協助或照顧附近的流浪貓狗,其中「拍拍文創」以寵物誕生的設計工藝為設計理念,用天然、安全兼具質感的複合素材,搭配匠心獨運的設計與手作。而「ZAZAZOO」則強調寵物與主人之前的毛親子穿搭,以學生制服經常使用的格紋布料,製作成各類的配件,包含寵物項圈、主人的飾品等等,透過配件的穿搭,展現毛親子的新時尚。

23日當天,活動將從下午3點持續到晚上9點,園區內的20個特色小店之外,也邀請了多攤寵物相關攤位進駐,如近期很受歡迎的森呼吸寵物農場打造毛孩專屬泳池,讓寵物免費試游;而且當天至活動合作店家消費就可到Our bar免費獲得特別限定「人與毛小孩」都可吃的mini冰棒。

文化局長葉澤山說,今年藍晒圖園區開園以來的第一個暑假,在此邀請全國朋友趁著暑假期間來到臺南,在享受美食與文化資產的同時,也感受藍晒圖獨有的活力與魅力,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