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任職警局鄰居施放大便臭味辱罵 遭依公務侮辱等罪判拘

趙姓退休男子時常在浴室聞到排水口有屎尿味道,懷疑是在警局任職的徐姓女子所為,竟多次在浴室和陽台處,辱罵對方。(情境照)

趙姓退休男子時常在浴室聞到排水口有屎尿味道,懷疑是在警局任職的徐姓女子所為,竟多次在浴室和陽台處,辱罵對方。(情境照)

2016/07/18 20:0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趙姓退休男子時常在浴室聞到排水口有屎便味道,懷疑是在警局任職的徐姓女子所為,竟多次在浴室和陽台處,辱罵「妳把警察局他媽的臉都丟光了,害群之馬」、「老鼠屎」、「他媽的不要臉的女人」、「該死的臭XX」等話,還連續五個多月來時常在深夜持不明物體敲牆壁、地板達數分鐘發出噪音抗議,徐女指稱「魔音穿腦」噪音已讓她受不了,因此報警16次,高等法院今依公務侮辱、傷害、強制等罪,判趙男拘役70天,得易科罰金7萬元定讞。

趙姓男子應訊和審理時坦承和徐女因浴室臭味屢有爭執,但否認公然侮辱罪等指控,辯稱因在家中浴室洗澡聞到有糞便等臭味,對著馬桶和浴缸開罵,只是發洩情緒,不是罵徐女,也無敲牆壁行為,若真有製造噪音,何以5個多月來都沒有其他鄰居反應,指控報案紀錄都是徐女造假編造的。

法官審理時,當庭勘驗徐女一批自行蒐證的錄音光碟,經查,確實為趙男叫囂、辱罵的聲音,雖未指明道姓指出對方是徐女,但由於趙男曾打電話到警政署投訴徐女疑有灌臭氣等行為,此外,住在兩人樓下的一位鄰居證稱,趙男幾乎每天在陽台上用髒話罵鄰居徐女如「放臭屁、大便」的髒話,住戶都有聽到,他們不願作證,可能怕破壞鄰居關係。高等法院認定趙男公然侮辱等3罪的犯行明確,今判他拘役70天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