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延戰術?盜領2嫌要求莫北駐台代表到場才開口

羅馬尼亞籍嫌犯米海爾。(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羅馬尼亞籍嫌犯米海爾。(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18 13:24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第一銀行9日至11日遭盜領8390萬元,中山分局昨領隊前往大直維多麗亞酒店逮補34歲摩爾多瓦籍潘可夫、30歲羅馬尼亞籍米海爾,贓款6024萬元也被起出。警方將人帶回警局後,分別隔離準備偵訊,不過2人一改被逮時的配合態度,先是要求律師在場,後更要求相關駐台辦事處人員前來才願意開始偵訊。

警方先是向外交部求助,派出部裡1男1女精通俄語官員應對,後因2嫌犯要求律師在場,又向法律扶助基金會申請2名律師前來協助,接著又要求必須有國家駐台相關人員前來才願意應訊,因此警方再請來莫北駐台北代表處人員前來與2嫌犯進行對談。

滿足了嫌犯種種需求後,目前已在偵訊中,由於現為是午餐時間,偵訊暫停,估計下午將會完成訊問,將以刑法詐欺、贓物、湮滅罪證及洗錢防制法移送台北地檢署。

摩爾多瓦籍嫌犯潘可夫。(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摩爾多瓦籍嫌犯潘可夫。(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