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卓斯曾在羅東租單車 車行老闆這樣說...

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卓斯,昨天上午8點20分到羅東火車站前的金城租車行租單車。(記者江志雄攝)

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卓斯,昨天上午8點20分到羅東火車站前的金城租車行租單車。(記者江志雄攝)

2016/07/18 11:2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卓斯昨天下午5點多在宜蘭蘇花公路落網,他所騎單車在羅東火站前的金城租車行承租,1天租金250元,共租5天。

金城租車行老闆林誌鴻說,昨天上午8點20分,有名外國人搭乘宜蘭本地計程車,到他的租車行租車,用英語說沒帶護照,便繳交3000元押金,租1輛捷安特單車,連契約書也用英語書寫。

安卓斯與店家交談時,未表明要去哪兒,繳納租金便騎車離去,直到晚間新聞報導,播放出他的畫面,才知租車者是一銀盜領案主嫌,讓店家相當訝異。

相關影音

安卓斯承租的同類型單車。(記者江志雄攝)

安卓斯承租的同類型單車。(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