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痛「擔心...影響到腦部」 安卓斯戒護就醫

在逃嫌犯安卓斯(Peregudovs Andrejs)已落網。(刑事局提供)

在逃嫌犯安卓斯(Peregudovs Andrejs)已落網。(刑事局提供)

2016/07/18 10:1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一銀ATM盜領案主嫌41歲安卓斯昨夜被押往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原定今早製作筆錄,但他起床後卻說自己右腳因磨破皮起水泡,「擔心傷口感染影響到腦部」,要求送醫治療,警方將他戒護就醫,北醫醫師卻說僅為皮肉傷,並無大礙,將他簡單包紮處理後,待會兒警方就帶他回分局製作筆錄。

據了解,他昨天在宜蘭與台北兩地折騰一天,凌晨零時許進留置室,因為疲累竟然馬上就睡著了,直到上午7時叫他才醒來,稱的上一夜好眠,警方為他準備饅頭及果汁當做早餐,他一下子就吃完了,還將他從留置室帶往偵訊室時,他說要有律師在場,沒多久又以腳痛為由要求就醫,否則不願製作筆錄;警方指出由於案情複雜,筆錄最快也要下午才能製作完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