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領贓款太多!警借8台點鈔機點3小時

被羈押的主嫌安卓斯今天早上傳出因腳破皮疼痛,向警方提出就醫治療。(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被羈押的主嫌安卓斯今天早上傳出因腳破皮疼痛,向警方提出就醫治療。(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6/07/18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銀行遭盜領8390萬元,昨天警方逮捕3名外籍嫌犯,追回6000多萬元贓款。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陳瑞基今表示,共借了8台點鈔機,近3小時才清點完畢。

一銀ATM盜領案主嫌41歲安卓斯昨夜被押往台北市信義分局,他問:在台受審「會不會被判死刑?」。今早又說自己右腳因磨破皮起水泡,「擔心傷口感染影響到腦部」,要求送醫治療,警方指由於案情複雜,偵詢筆錄最快也要下午才能製作完畢。

至於贓款部分,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陳瑞基表示,專案小組昨天跟鄰近商家,包括銀行、飯店、超商借8台點鈔機,前後清點近3小時。由於大量現金擺在證物室,因此警方安排24小時監控 門口也加派警力全程保護贓款安全,調查完畢後將依檢察官指示,將這批現金入北檢倉庫保管,待調查完成由檢察官發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