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盜領案犯嫌 全台第一人是他

第一銀行旗下ATM遭駭並被盜領超過8000萬元,震撼台灣金融業。圖為遭盜的領第一銀行古亭分行提款機,螢幕上顯示暫停服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第一銀行旗下ATM遭駭並被盜領超過8000萬元,震撼台灣金融業。圖為遭盜的領第一銀行古亭分行提款機,螢幕上顯示暫停服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7/18 00:3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清查一銀盜領案發現,本月11日凌晨2點多,2名犯嫌前往台北市南昌路上的第一銀行南門分行想盜領時,卻意外遇上一名熱心的蔡姓民眾。

蔡見兩人鬼祟,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車手,上前伸手拉住其中一人手臂,儘管他家人幫忙報警但無奈犯嫌卻仍跑掉;警方認為蔡男應是全台第一位伸手「抓人」、與犯嫌有實際肢體接觸的第一人。

2嫌當時發現事跡敗露,嚇得立即甩掉蔡,隨後跳上租來的Toyota轎車逃逸。蔡男不死心,立刻抄下2嫌車牌打110報警,還告訴警方2嫌轎車從牯嶺街轉重慶南路、隨後往官邸方向逃逸。無奈線上巡邏警力趕到時,2嫌已經不見蹤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