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違停她用肉身擋拖吊 婦人稱「沒道理阿」惹眾怒

一名婦人日前在巷內紅線違停,拖吊車準備要將車拖走,女子卻用肉身阻擋,不讓車子拖走,搞得值勤的員警火大。(圖片取自Treasure Three的YouTube) 

一名婦人日前在巷內紅線違停,拖吊車準備要將車拖走,女子卻用肉身阻擋,不讓車子拖走,搞得值勤的員警火大。(圖片取自Treasure Three的YouTube) 

2016/07/17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婦人日前在巷內紅線違停,拖吊車準備將車拖走,女子卻用肉身阻擋,不讓車子拖走,搞得值勤的員警火大,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們討論。

一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O文並附上影片,「三寶真的讓我爆怒了」,影片可見該網友指婦人違停1個多小時,警方到場要拖走這輛車子,婦人竟用肉身擋車,阻止拖吊車拖吊,讓這名網友當場怒斥:「我在這裡等了1個多小時出不去,妳說有沒有影響到?」

影片中,該網友指上班時間已經遲到許久,嗆「我沒有工作,妳要給我工作啊?」婦人竟回:「妳可以走阿」,讓該網友暴怒斥:「我就出不去,妳是要怎樣啦?」、「現在就把車拖走了啦!」

到場處理的警察也看不下去,直說:「我現在就是要拖走」,而婦人不斷阻止拖吊車拖吊,警察毫不客氣說:「妳再這樣子的話,我會用妨礙公務辦妳!」警察更說「我跟他在這邊等了妳一個小時」,婦人指警察沒有道理,警察則嗆:「我們沒有道理,妳停車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有沒有道理」,之後婦人還試圖肉身擋車。

這段影片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別說車主,連看的人都怒了」、「就直接辦妨礙公務啦」、「推警察!!!認真執勤」、「支持警察這種狀況應該強硬起來」、「警察幹得好」、「警察超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