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到卡慘死!為毒蟲女友籌錢 啃老族燒爸車

28郭姓男子身材壯碩(紅衣者)是啃老族還染毒,為了15萬元替吸毒遭通緝的女友交保,竟與父親大打出手。(記者王捷攝)

28郭姓男子身材壯碩(紅衣者)是啃老族還染毒,為了15萬元替吸毒遭通緝的女友交保,竟與父親大打出手。(記者王捷攝)

2016/07/16 23: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爸!我要15萬保女友!」28歲的啃老族郭姓男子,平常不工作還染毒,半年前與毒品通緝犯陳姓女子交往,由於陳女昨日上午被市警三分局逮捕到案,檢察官判陳女15萬元交保,不過毒鴛鴦兩人手邊都沒錢,郭男只好把歪腦筋動到賣碗粿的父親上,郭男因為討不到錢誤燒父親的小發財車,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今年30歲的陳女為了貪圖免費毒品,常年流連在不同藥頭身邊,今年4月她因為吸食毒品遭通緝被警方鎖定,警方一路追到陳女家,沒想到陳女不顧3個月身孕,縱身從3樓跳下,造成流產、雙腳骨折送醫,這個月陳女身體康復,檢方重新發布通緝,今天上午陳女不再逃亡,乖乖配合到案。

不過郭男得知陳女被抓到,傷心欲絕,得知檢方交保破涕而笑,但好不容易盼到交保手邊卻沒有現金,在家裡翻了一整天連一萬元都湊不到,只好把歪腦筋動到父親身上,但郭父原本就不建議郭男與陳女交往,一毛都不肯給,父子倆因此大打出手。

身高近180體重約80公斤的郭男,比父親多出半個頭,抓起父親的衣領打人,郭父反抗掙脫郭男掌握,氣得將郭男趕出門,豈料郭男抓起車庫的汽油,撒在父親的小發財車上,拿起打火機恐嚇父親若不給錢就燒車,沒想到郭父見狀又撲向郭男,郭男不慎手滑點燃火勢,讓小發財車的塑膠整流板燒熔。

郭男見小發財車起火,才驚覺釀下大錯,與父親一起提水桶滅火,鄰居發現父子倆爭執報警。今日下午4時許,警方到場後郭男坦承是因為要不到錢才放火,郭父冷靜後向警方求情,且小發財車損失不多僅1萬多元,他也不願提告家暴,希望警方放過兒子,但郭男涉及公共危險罪,訊後警方將郭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所幸郭男即時清醒,整台小發財車才沒有被整台燒毀。(記者王捷攝)

所幸郭男即時清醒,整台小發財車才沒有被整台燒毀。(記者王捷攝)

郭父的小發財車導流板被燒熔。(記者王捷攝)

郭父的小發財車導流板被燒熔。(記者王捷攝)

車頭雨刷處的塑料也被燒熔。(記者王捷攝)

車頭雨刷處的塑料也被燒熔。(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