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下台鐵爆炸案 林嫌供稱「想引起社會關注」

犯下台鐵爆炸案的林英昌,供稱「想引起社會關注」。(翻攝自林英昌臉書)

犯下台鐵爆炸案的林英昌,供稱「想引起社會關注」。(翻攝自林英昌臉書)

2016/07/15 21:06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警方於今日下午前往台北醫學院加護病房,偵訊台鐵爆炸案主嫌林英昌。經初步訊問結果,警方釐清確為林嫌獨自一人預謀犯案。林嫌供稱「想引起社會關注」,但引發如此軒然大波,連同車乘客也遭牽連,林嫌則說「沒想到炸藥威力那麼強」。

據警方調查,全案由林嫌1人獨自犯案,並無他人協助。偵訊中,林嫌坦承犯案,並提及因生活不如意,才會想要「引起注意」。

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嘉祿指出,有關林嫌是否蓄意在人潮眾多的車廂內引爆炸藥,後續仍待釐清。

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嘉祿出面說明。(記者姜翔攝)

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嘉祿出面說明。(記者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