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爆炸案 嫌犯林英昌坦承涉案

檢警專案小組偵辦台鐵炸彈案,嫌犯林英昌坦承涉案。圖為林在南投縣出現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檢警專案小組偵辦台鐵炸彈案,嫌犯林英昌坦承涉案。圖為林在南投縣出現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07/15 20:2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檢警專案小組偵辦台鐵炸彈案,嫌犯林英昌拔管後已恢復意識,今天下午4時許,警方經醫院確認後,警方到醫院展開偵訊,目前仍進行中,但初步了解,對於案情他坦承涉案,沒有共犯。

據悉,林嫌初步坦承涉及該起炸彈案,因傷勢還很重,需住院觀察,目前偵訊仍持續中。

這起社會矚目的爆炸案,檢警單位對於林男犯案當天整個途徑、有無共犯、為何鎖定台鐵區間車引爆、遺書內容、是否真僅為了尋短、爆裂物如何製作與引爆等等相關疑問,目前警方仍偵訊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