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睡夢中被燒成焦屍 妻痛哭:說好明天一起慶生...

3樓頂加全面燃燒,竄出火煙。(記者黃捷翻攝)

3樓頂加全面燃燒,竄出火煙。(記者黃捷翻攝)

2016/07/15 18:2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忠孝路巷內一棟舊公寓3樓今晨發生火警,55歲住戶張景鈞被燒死在房內床上,因工作分居的張妻下午前往指認,見到丈夫已成焦屍,忍不住失聲痛哭,向警表示:「說好明天一起幫我慶生,你怎麼就這麼走了...」讓警方聽了也不禁鼻酸。

鄰居表示,早上5時許還有見到張男醉醺醺返家,未料不到1個小時,張男房間就冒出濃煙,他們趕緊叫醒其他鄰居,但怎麼拍打張男房門,裡面都沒有回應,見火勢越來越大,不得已只好自己先逃生。

鄰居說,張男之前擔任導遊,聽說最近被旅行社解雇,才會借酒澆愁,另張男習慣服用安眠藥睡覺,可能因此叫不醒;而張妻向警表示,丈夫未提及解雇一事,只說旅遊業近期不景氣,沒有團帶,但最近聯繫並無異狀,也約好一起慶生,不太可能輕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屋內幾乎被燒燬。(記者黃捷翻攝)

屋內幾乎被燒燬。(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