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特別助學金頒獎 15年來發出2.1億元

台電公司舉行特別助學金頒獎,共有全台450位學生受惠。(台電公司提供)

台電公司舉行特別助學金頒獎,共有全台450位學生受惠。(台電公司提供)

2016/07/15 18:3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電公司今天下午在大潭電廠舉辦「特別助學金」頒獎典禮,共有來自全國各地清寒學生450人領取助學金,其中高中職生3萬元、大學生5萬元,總計發出1500萬元助學金,台電公司副總經理鍾炳利表示,台電自91年起提供「特別助學金」,15年來超過5600名學生受益,累計頒發金額約為2億1千萬元。

辦獎儀式在大潭電廠大禮堂舉行,由鍾炳利頒獎給得獎學生,其中高中職學生大約375人、大專生則是75人,廠方也安得獎的學生、家長參觀電廠,了解台電位於北部地區最大電廠運轉情形。

獲獎的袁姓學生表示,從小是單親家庭,母親為照顧生病的外婆,無法出外工作,還好有台電的助學金,讓他可以就讀大學,不會因為經濟因素剝奪學習的機會。

鍾炳利說,台電會於北、中、南三區持續追蹤受獎學生近況,適時給予關懷,明年春節前以會舉辦年終送暖關懷活動,讓受獎學生感到溫暖,讓正面能量能持續傳遞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