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計小姐4年A走公司2.3億 狂買各種名牌包

亞馳國際前任會計劉方婷涉嫌從4年多前,利用同時負責會計及出納工作,蠶食鯨吞公司貨款,購買各種名牌包。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擷取自網路)

亞馳國際前任會計劉方婷涉嫌從4年多前,利用同時負責會計及出納工作,蠶食鯨吞公司貨款,購買各種名牌包。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擷取自網路)

2016/07/15 18:3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歐洲自行車集團台灣分公司「亞馳國際」,前任會計劉方婷涉嫌從4年多前,利用同時負責會計及出納工作,蠶食鯨吞公司貨款,今年初該公司另聘請新會計,才發現這個「窟窿」已逾2億元,私下要求劉女交待、吐錢出來,她最後拿出超過8百件的愛馬仕等名牌包、限量包、數百萬之名錶、數10萬的衣服等想要抵帳,台中地檢署近期內將依業務侵占罪起訴。

據了解,亞馳公司在今年初向六分局報案,警方初步傳喚後報由台中地檢偵辦,檢方發現帳目數字複雜、巨大,交由台中市調查處深入比對了解,5月底傳喚劉女到案,她坦承犯案訊後以20萬交保,她供稱她每筆貨款進來,轉一部分到入公司帳,轉一部分到私人帳戶,長期公司都沒有上級查核,也是由她與荷蘭公司對帳,她就越來越大膽,每筆貨款進來就轉匯一成左右到個人帳戶。

據檢調透露,劉女瘋狂購買各種名牌包,因為錢來得容易,幾百萬、上千萬的下單都是常有的事,曾買到她先生抗議,但她都是要先生不要管,隱瞞實情,說這是她自己的錢,後來怕家人質疑,就把包包寄放在5、6朋友、姊妹住處,每一處幾乎都是她個人專用、專櫃。

而公司發現她侵占貨款後,要她吐出來,她才分批拿出這些包包,表示錢都花在這裡,但亞馳公司顯然非常不滿,該公司初步清算被侵佔2.3億元,卻換來一堆包,據劉女說每個包都是幾十萬、幾百萬,現在出手可能就沒有這個價。

檢察官指出,此案已近尾聲,罪證明確,原本要等公司與劉女能談妥和解,顯然雙方沒談攏,近期內就會偵結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