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肛交女子才服刑完畢 卻又追砍哥哥被訴

46歲白男因肛交女子未遂,服刑完畢出獄,才過半年卻又對兄長不滿,在百貨商行內,持西瓜刀追砍,導致哥哥多處受傷。(圖擷取自網路)

46歲白男因肛交女子未遂,服刑完畢出獄,才過半年卻又對兄長不滿,在百貨商行內,持西瓜刀追砍,導致哥哥多處受傷。(圖擷取自網路)

2016/07/15 09:3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46歲白男因肛交女子未遂,服刑完畢出獄,才過半年卻又對兄長不滿,在百貨商行內,持西瓜刀追砍,導致哥哥左頸、左肩等處均有撕裂傷,阻擋的右手掌甚至有開放性骨折、神經與肌腱斷裂情況;後因白男大嫂報警,才制止他繼續追砍哥哥。檢方認為他犯案事實明確,依家庭暴力之殺人未遂案起訴。

去年6月17日下午4時許,白男不滿其兄行徑,竟隨手拿起百貨商行內的西瓜刀,奔向當時正在工作的哥哥,大喊「我要給你死」,緊接著就是一陣亂砍;白男惡行當場造成哥哥的左頸、左肩與左手等處均有撕裂傷,阻擋的右半部,受傷更重,包括右手掌撕裂,且有開放性骨折,神經、肌腱與肌肉也有斷裂情況。犯嫌遭移送法辦。

台北地檢署認為,他去年元月才因肛交女子未遂被判刑入獄,執行完畢出獄,5年內,竟又再犯有期徒刑以上的罪,視為累犯,依法得加重其刑,將他起訴。

據了解,白男犯性侵案前並無前科;他日前遠赴台東縣與友人喝酒,席間還有另名女子,酒過三巡後,女子已不勝酒力,他竟姦淫之心,先是強抓女子胸部,慾火引燃的他,再脫對方褲子,用手指插入,當時才知對方月事來潮,心有不甘的他,竟改以插入肛門,就想洩慾得逞。

最後因女子頑強抵抗,出腳一踢,使白男撞向衣櫃,女子也趕緊穿回衣褲,加害者才未得逞;全案經台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審理後,認為他犯行明確,卻遲未與女子和解,依法判有期徒刑1年8月。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