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甘心!老翁迷途又自摔 好心員警伸援手

家住台中烏日的83歲簡姓老翁於草屯迷途自摔受傷,員警帶回派出所照料,等候家屬前來處理。(圖:草屯分局提供)

家住台中烏日的83歲簡姓老翁於草屯迷途自摔受傷,員警帶回派出所照料,等候家屬前來處理。(圖:草屯分局提供)

2016/07/14 16:2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揪甘心!台中市83歲簡姓老翁,昨天從台中市烏日區騎機車到大里區診所就醫,中午回程時疑搞錯方向迷路,一路騎了9個小時,最後到南投縣草屯鎮時體力不支而自摔受傷,還好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帶回派出所休息並聯繫家屬,讓老翁平安返家。

警方調查,簡姓老翁昨晚9時許騎機車經過草屯鎮培英巷即同德家商附近不慎摔車,造成臉部擦傷,民眾發現報警,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張博森前往處理。

「我從中午就開始騎車要回烏日,但是找不到路,沒吃沒喝,騎到頭暈摔車。」員警聽老翁敘述略算時間,他已經騎了9個小時,看起來真的滿臉疲累,一問之下才知老翁住在台中烏日。

員警原本要通報救護車將老翁送醫,但老翁不願就醫,便以警車載他回派出所,先補充水份,再吃員警準備的便當,稍做休息後才恢復體力。

張博森以老翁的機車車牌及健保卡等資料交叉比對,聯繫到老翁的兒子,原來兒子於傍晚發現父親遲遲不歸,緊張的到處找人,一路找到大里區的診所,沒想到父親竟朝反方向騎到草屯,還好有熱心員警協助,讓父親能平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