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飛天使畢業典禮 場面溫馨感人

雲林縣五所早療中心今天聯合畢業典禮,家長開心為孩子拍照留念。(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五所早療中心今天聯合畢業典禮,家長開心為孩子拍照留念。(記者黃淑莉攝)

2016/07/13 18:4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五所早療日托中心今天舉辦聯合畢業典禮,今年共有17位學生完成階段性學業要進入國小就讀,有16位要轉銜到一般幼兒園就讀,早療慢飛天使精彩表演、畢業生及家長代表致詞,場面溫馨感人。

家扶發展學園畢業生程椿嘉出生7個月時感染心肌炎導致腦麻,肢體無力、協調差,無法自行走路,5年來媽媽不畏辛勞帶著他去復健,加上在日托中心學習,椿嘉今天走上台致詞,感謝老師及許多人的陪伴,未來他會勇敢繼續向前走。

先天腦部發育不良小頭症的蔡庚龍、自閉症兒許淳詣的媽媽也代表家長致感謝詞,她們表示,看到孩子在早療這幾年的改變及進步,孩子臉上甜美的笑容,就是她們及家人最大的快樂,希望孩子能繼續快樂成長。

雲林縣府社會處長丁彥哲表示,縣府現成立家扶發展學園、西螺日托、斗六日托、口湖日托及台西日托等5所早療中心,並補助療育費及交通費每月3000至5000元,盼能減輕家長照顧負擔,進而讓更多遲緩兒在黃金治療期及早接受療育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