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皮露出兩隻腳?小偷當場被警逮

張文雄鑽出鐵皮,被警方逮個正著。(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文雄鑽出鐵皮,被警方逮個正著。(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7/09 12:5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男子張文雄凌晨3點多,在龍潭區健行路一處土地公廟旁,挖開隔壁民宅鐵皮後,鑽入偷竊1萬5000多元與玉鐲一只。當他要鑽出鐵皮離開,兩隻腳才露出來,就被正好到土地公廟簽巡邏箱的員警逮個正著,人贓俱獲。

龍潭警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吳哲宇、傅維強凌晨到土地公廟簽巡邏箱,明明是大半夜,卻聽到隔壁民宅內傳出零錢碰撞的異聲,望進民宅還隱約看到人影,他們研判有竊賊,就分工在民宅門口與土地公廟內埋伏,果真逮到張文雄(49歲)。

當時張文雄正從民宅鐵皮上的小洞鑽出、兩隻腳才伸出鐵皮,就被警方拉住,進退不得的他,只能尷尬求饒:「警察先生,放手啦!我自己會鑽出來啦!」他供稱,民宅鐵皮緊鄰土地公廟,他就趁在從土地公廟旁挖開鐵皮,再從鐵皮上的小洞鑽進民宅,竊取財物。

張文雄身上被起出1萬5000多元的零錢,還有價值6000元的玉鐲一只,已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張文雄挖開鐵皮鑽進民宅行竊。(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文雄挖開鐵皮鑽進民宅行竊。(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文雄涉嫌偷竊零錢等財物。(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文雄涉嫌偷竊零錢等財物。(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