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四維路排水溝飄異味 懷疑是清潔劑所致

高雄市四維路水溝飄出異味,初步懷疑是清潔劑所造成,經消防人員沖洗後,濃度已經下降。(圖由讀者邱淯宣提供)

高雄市四維路水溝飄出異味,初步懷疑是清潔劑所造成,經消防人員沖洗後,濃度已經下降。(圖由讀者邱淯宣提供)

2016/07/08 23:3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四維路、自強三路口某知名連鎖咖啡店前的排水溝,今晚傳出異味,消防局晚間8時21分獲報,聯繫市府經發局以儀器測得揮發性苯類物質,初步懷疑是清潔劑,消防隊出動水庫車沖洗水溝稀釋,濃度下降。

高市消防局表示,晚間接獲110通報苓雅區自強三路91號前有不明異味,派遣人車前往查看,警消到場聞到臭味,聯繫市府經發局、水利局環保局和中油公司前來檢測。

由於該處是下水道箱涵,經發局人員以儀器測得揮發性苯類物質360ppm,懷疑是清潔劑等揮發物質所致,濃度未達危險程度,經消防隊出水沖洗水溝稀釋,濃度已下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