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探視台鐵爆炸案受傷市民 致慰問金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二)帶領社會局長張錦麗(右四)、土城區長楊志宏(右二)探視在台鐵爆炸案中受傷的土城區民。(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二)帶領社會局長張錦麗(右四)、土城區長楊志宏(右二)探視在台鐵爆炸案中受傷的土城區民。(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6/07/08 13: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台鐵電聯車在7日晚間發生爆炸案,造成25人受傷,其中有9人是設籍新北市的市民,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一口氣走訪多家醫院探視,致贈每人慰問金5000元。

侯友宜今天早上8時主持「尼伯特颱風第4次工作會報」,會中提到颱風路徑南修,讓新北市沒有太嚴重的風雨,並指示農業局要關心中國漁工,跟海巡署一起思考一下安置的場所,「起碼要有像家的感覺」。

侯友宜也提到,松山火車站昨夜發生的爆炸案中,有7名新北市民,其中有4人家住汐止,汐止區長已經在第一時間派人慰問,雖然有些人已經出院,社會局還是要秉持重大事件的處理態度,給予後續關懷。

會議結束後,侯友宜前往新店頂城市民活動中心、大豐社福館視察撤離民眾安置的情形,接著轉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內湖三總探視爆炸案的傷者;家屬則感謝侯友宜在颱風天專程探視。

侯友宜受訪時說,他是代表朱立倫市長來關心慰問傷者,希望傷者早日恢復健康,也要全力緝凶,釐清所有犯罪動機;至於傷者的狀況,侯友宜說,雖然還有人在加護病房,但大致都不會危害生命,懇請醫院全力救治,讓傷者早日脫離險境,恢復健康,他也致贈每名傷者慰問金5000元。

根據社會局統計,爆炸案中有9名市民受傷,有4人還在加護病房、2人在普通病房、3人已經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