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虎在PIZZA店工作 但胖虎偷走現金

胖虎在「LA PIZZA石窯風餐坊」工作;同月27日,他竟貪走396元、顧客用餐費用,接著再刪除交易紀錄。(圖擷取自LA PIZZA石窯風餐坊官網)

胖虎在「LA PIZZA石窯風餐坊」工作;同月27日,他竟貪走396元、顧客用餐費用,接著再刪除交易紀錄。(圖擷取自LA PIZZA石窯風餐坊官網)

2016/07/08 11:4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綽號「胖虎」的劉男,服務北市一家PIZZA窯烤店,但他竟貪走396元的結帳款項,還篩除自動點餐的交易紀錄,被老闆娘發現交易序號有不正常跳號情形,遭提告;台北法院依侵占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但因他沒任何前科,加上偵查時皆承認犯罪,遂給緩刑2年,須提供40小時義務勞務,全案仍可上訴。

前年10月間,胖虎在「LA PIZZA石窯風餐坊」工作;同月27日,他竟貪走396元、顧客用餐費用,接著再刪除交易紀錄,遭老闆娘提告。開庭時,老闆娘出示交易紀錄,顯示編號「AA31027010029號」無故被刪除,懷疑就是劉男所為;加上同是這家窯烤店店員的劉女證稱,劉男曾傳LINE訊息給她,要她謊稱不小心刪除交易紀錄,但她怕揹黑鍋,因此出面揭發。

法官認為,劉男犯案罪證確鑿,且他也承認犯行,同時坦承要劉女說謊,因此雖依法判刑,但給緩刑,要他日後不能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