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車廂爆炸 一家4口全遭炸傷送醫

北醫副院長黃聰仁出面說明患者傷勢。(記者陳薏云攝)

北醫副院長黃聰仁出面說明患者傷勢。(記者陳薏云攝)

2016/07/08 00:40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台鐵松山站晚間驚傳電聯車內爆炸案,5名傷患被送往北醫附醫,其中包括張姓一家4口及一名較嚴重的55歲的林姓男病患,北醫副院長黃聰仁表示,5名傷者送達醫院時,林男傷勢較重,全身約有15%二度以上灼傷,並且因呼吸道水腫,有缺氧現象,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而張姓一家4口中,39歲的丈夫手腳共15%二度灼傷;其38歲廖姓妻子則手部15%二度灼傷,夫妻倆人皆有吸入性嗆傷,將移往加護病房進行觀察,以防3天內出現呼吸道水腫缺氧現象。

張家的一對兒女則傷勢較輕,其中5歲的兒子以及16歲張家女兒身上約5%到10%二度灼傷,燒燙傷均集中在下肢,已移往普通病房進行休養。當時一家4口送往醫院時,張男驚恐表示,列車還在行駛中,正準備進松山車站,突然就蹦的一聲,整個車廂瞬間充滿煙霧,接著就感到手腳灼熱。

北醫同時表示,收治的5名傷患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