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香腸王」沈聯旺 涉嫌11年前活活淹死女友

沈聯旺(圖右)是台中知名「香腸王老闆」。 (圖中女子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網路,記者張瑞楨翻攝

沈聯旺(圖右)是台中知名「香腸王老闆」。 (圖中女子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網路,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7/06 11:5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中商圈人氣美食攤「香腸王」沈聯旺,去年9月打傷謝性女友又把人塞到冰箱(依殺人未遂起訴),謝女被救出說出更驚人內幕,94年間沈某涉嫌迷昏羅姓前女友,將她丟入彰化和美鎮某處排水溝,台中地檢署偵結認為沈當年為了解決感情三角糾葛,以安眠藥迷昏羅女,為了取信謝女,將羅女放置車後座,邀謝女一起到場,看他將羅女活活丟下排水溝溺斃致死。94年8月25日被發現「無名女裸屍」,今年開棺驗屍才證實是羅女,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沈連旺。

起訴書指出,原中國籍新娘羅女91年與前夫離婚,不久與沈聯旺認識成為男女朋友,在一中商圈「香腸王」攤位幫忙,但93年間沈又認識印尼籍已離婚謝姓外配,沈某腳踏兩條船,此時謝女懷孕生下一子。

沈為了解決感情三角關係,94年8月中旬以安眠藥摻入藥酒給羅女喝下,羅女昏迷後脫光她的衣物,再以棉被包裹,放進箱型車,再開車去找謝女,表示他有決心解決三角問題,邀謝女陪他走一遭,謝女當場看到羅女躺在車內。而車子開到彰化縣和美鎮洋仔厝溝與西門口排水出口處,約凌晨時分四處沒有住家、沒有過往車輛,沈將棉被包裹的羅女抱起丟進水溝內,謝女說她在車內明顯聽到落水聲。

同年8月25日民眾在該水溝旁發現女裸屍,經報案以「無名女裸屍」處理。

此案在105年重新偵查,經採集羅女前夫及兒子檢體,確定死者就是羅女,今年元月由檢察官與法醫開棺重驗,不過沈某至今矢口否認犯罪,但謝女證詞詳盡,罪證明確。審酌被告一再飾詞否認犯行,毫無悔意,請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