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租霸? 房東進門驚見「黃金屋」

屋內雜亂不堪,地板滿是排泄物。(記者姜翔翻攝)

屋內雜亂不堪,地板滿是排泄物。(記者姜翔翻攝)

2016/07/05 16:34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1名陳姓婦人前年9月起承租新店區富貴街一處2層樓民宅。陳婦當時向屋主鄭姓婦人指「要開設才藝教室,請配合粉刷牆面及裝設冷器」,鄭婦拿了10多萬元協助裝設,雙方簽下3年租約,每月租金2萬元。沒想到自今年4月起,陳婦積欠房租並神隱,鄭婦於前日返回該處查看,驚見滿地的排泄物。目前鄭婦已寄出存證信函,要求陳婦將屋況復原,並繳交積欠房租。

鄭婦友人姜姓女子看不下去,於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姜女表示,陳婦疑在該處飼養11隻紅貴賓,去年12月因屋內太過髒亂,散發陣陣惡臭而被檢舉。陳婦被檢舉後聘用清潔公司打掃,沒想到自今年4月至今,陳婦已積欠3個月房租未繳。

鄭婦於前日下午在警方、里長陪同下,前往該處查看,發現門鎖竟遭人灌進3秒膠,後續請來鎖匠開鎖,才順利進入屋內。根據鄭婦提供的照片,屋內滿是排泄物,雜亂不堪。

後續姜女將陳婦的誇張行徑公布在臉書社團,陳婦事後傳送簡訊給姜女,表示已前往警局提告私闖民宅,若姜女不刪文,將會吃上妨礙秘密的官司。陳婦還說,預計本月15至20號搬離,但卻隻字未提積欠的房租。

姜女透漏,陳婦在新店區北新路2段另租下1處公寓,並疑將飼養的貴賓狗移至該處。姜女痛斥陳婦的行為「真的很可惡」,並呼籲該處屋主應多加注意。

屋內雜亂不堪,地板滿是排泄物。(記者姜翔翻攝)

屋內雜亂不堪,地板滿是排泄物。(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