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風車節登場 遊客避暑兼賞景

2016清境風車節登場,今年以台灣原鄉為主題,用風車排列呈現原住民傳說。(記者佟振國攝)

2016清境風車節登場,今年以台灣原鄉為主題,用風車排列呈現原住民傳說。(記者佟振國攝)

2016/07/02 17:0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2016清境風車節系列活動今天登場,今年以台灣原鄉為主題,觀山牧區等場地動用1萬2000支風車,拼出「彩虹橋」等多個原住民傳說,七彩風車搭配藍天綠茵,美不勝收。

暑假平地屢飆高溫,海拔近2000公尺仁愛鄉清境農場則是全台知名避暑勝地,退輔會清境農場與清境觀光協會等單位也連續10年舉辦清境風車節活動,今天在觀山牧區舉行開幕式,活動至8月28日。

清境農場場長簡世峰表示,今年風車節以台灣原鄉為主題,在觀山牧區可看到用彩色風車拼出原住民的傳說,包括賽德克族的「彩虹橋傳說」、「祖靈之眼傳說」等,清境小瑞士也有七彩風車隧道、馬卡龍風車夢幻迷宮,讓遊客體驗風車營造不同的景觀與樂趣。

觀山牧區也設置彩虹祈福風車區,遊客只要捐出10張發票,可兌換祈福小卡掛在祈福風車上,讓願望隨著美麗風車轉動而實現。

活動期間除了綿羊秀、馬術秀,還有國民賓館仁愛鄉農會「開心來找茶」體驗,仁愛鄉原鄉茶道協會舉辦原鄉茶會,席間免費提供精選茗茶與茶點,以及高山音樂會、原住民傳統口簧琴DIY、夜間觀星等,邀請遊客上出避暑,體驗清境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