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山線社區大學成果展 幸福農耕田野趣受歡迎

能親近自然田野的「幸福農村田野趣」課程深受上班族喜愛。(記者林國賢攝)

能親近自然田野的「幸福農村田野趣」課程深受上班族喜愛。(記者林國賢攝)

2016/07/02 14:5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山線社區大學今天於雲林國中舉行期末成果展暨課程博覽會,展現豐富學習能量;食安與友善土地觀念風行,「幸福農耕田野趣」課最受歡迎,詢問與報名民眾大排長龍。

本期山線社大以「凝聚社團學習力、營造城鄉新價值」為學習主軸,特別關注環境與空氣品質維護等議題,指導老師程暐傑「STREET JAZZ舞蹈」班級創作空污議題舞蹈,透過表演藝術方式讓民眾正視及關心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影響,備受矚目。

「幸福農村田野趣」是最受歡迎課程之一,指導老師林廉貴表示,課程以自然生態探索、農作農耕體驗,學員幾乎都是老師與上班族。

報名這項課程的許小姐表示,平日上班壓力大,希望從農耕體驗成功紓壓,雖然農耕體驗也是勞心勞力的工作,但過程中感受到田園之樂的單純,還能種出安全食材讓家人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