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時會爆炸!男吸膠、揮刀還裸奔 嚇壞一堆人

黃姓男子褲子內插著剪刀,當街吸食強力膠,當地居民慘受驚嚇。(記者湯世名翻攝)

黃姓男子褲子內插著剪刀,當街吸食強力膠,當地居民慘受驚嚇。(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7/02 11:1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隨時會爆炸!一名黃姓男子經常在彰化縣和美地區騎著腳踏車四處亂逛,不僅當街吸食強力膠,遇到女性民眾經過時還會拿出剪刀揮舞,甚至脫光衣物裸奔,還曾在自家門口對著往來路人揮舞菜刀,家屬也無可奈何,當地居民飽受驚嚇,前天男子又如法炮製,警方據報趕抵現場,將他強制送醫治療,避免再出來危害街坊。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指出,這名53歲的黃姓男子本身疑因罹患小兒麻痺症,自卑而出現心理異常,20多年前開始吸食強力膠,吸到腦筋不正常,經常騎腳踏車外出,褲子後方插著一把剪刀,騎車到一半時還會停下來吸膠,吸完膠後即神智錯亂拿出剪刀,朝經過的女姓婦人揮舞,還脫光光裸奔,甚至偶爾站在自家門口,手持菜刀朝街上揮舞,把街坊鄰居嚇得半死。

黃姓男子上月底又騎車到賴清美服務處搗亂,將服務處人員全都趕到街上,還揮舞手中利剪,把服務處人員嚇壞,警方據報趕抵現場,將他制伏,開了一張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單,賴清美會同彰化縣府社會處等單位前往處理,黃姓男子家屬同意將他強制送醫治療,附近居民才鬆了一口氣。

當地居民向賴清美指出,黃男8年前曾持刀砍傷母親,服刑出獄後又重蹈覆轍,這種不定時炸彈,他們都很擔心哪天又有民眾被砍受傷甚至死亡,希望相關單位將他送醫治療,將吸膠的惡習改掉再放出來,不要讓當地居民擔心受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姓男子當街吸食強力膠,當地居民慘受驚嚇。(記者湯世名翻攝)

黃姓男子當街吸食強力膠,當地居民慘受驚嚇。(記者湯世名翻攝)

黃姓男子當街揮舞菜刀,當地居民慘受驚嚇。(記者湯世名翻攝)

黃姓男子當街揮舞菜刀,當地居民慘受驚嚇。(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