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橫埡口工程施工意外 1工人墜地亡

2016/07/01 13:3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南橫公路埡口段今天上午傳出工程意外,23歲林姓工人,正在離路面10至20公尺的上邊坡進行掛網,不慎摔落路面,疑頸椎重創,急送關山慈濟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南橫公路埡口至大關山隧道段自莫拉克風災重創後,迄今仍未通車,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持續災害修復工程,近期正在進行路基及邊坡加固工程,施工單位今天上午在埡口段做邊坡掛網施工,卻於9時許傳出工安意外。

林姓工人施工不慎,墜落路面,被同在一旁施工的工作人員發現,立即通報消防局救援,由於埡口為海拔2000多公尺山區,工程人員先將林男以車子載送下山,與救護車相遇後,由救護車接力下山,近11時抵達關山慈濟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這是繼今年3月13日六口溫泉工地工安意外,第二起台東南橫公路的工安意外,關山工務段長孫百慶表示,林男是花蓮人,已聯絡家屬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