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肖份子拿芭樂票買地瓜 雲林警追緝

水林鄉傳出一名男子疑拿「芭樂票」,向農民收購地瓜,支票無法兌現,農民驚覺上當,但這名男子已不知去向。(情境照)

水林鄉傳出一名男子疑拿「芭樂票」,向農民收購地瓜,支票無法兌現,農民驚覺上當,但這名男子已不知去向。(情境照)

2016/06/30 16:0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鄉傳出一名男子疑拿「芭樂票」,向農民收購地瓜,支票無法兌現,農民驚覺上當,但這名男子已不知去向,當地盤商透露之前覺得這名男子信譽不佳早有警剔,農民卻因未得到訊息而被騙。

水林萬興村、尖山村最近發生農民遭人疑使用「芭樂票」騙走地瓜,有位農民孫子在網站爆料祖父損失達30萬元,當地知情的盤商透露,這名男子過去專門向盤商購買地瓜,但去年與部分盤商傳出交易糾紛,便被列為拒絕往來戶,農民則是訊息封閉,並不知道名男子素行。

受害農民原本將地瓜交由嘉義縣一名盤商收購,但這名盤商今年沒有收購,農民急欲脫手,見到有人上門買地瓜,只要價格合理就出售,農民反應這名男子訂金以現金或支票給付,收到4月間兌現支票的農民發現無法領錢氣得跳腳,消息一傳開北港警分局水林分駐已著手偵辦,正追緝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