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專機有炸彈!」 恐嚇電話在這裡打的

空少黃致豪購買電話卡處。(記者余衡翻攝)

空少黃致豪購買電話卡處。(記者余衡翻攝)

2016/06/29 22:4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本月24日展開就職後首度外交訪問,今天卻驚傳飛機起飛前半小時,110勤務中心曾接獲不明男子來電恐嚇「總統專機有炸彈!」警方立刻轉報航警及國安單位詳細搜查,所幸虛驚一場,並未影響出訪行程。

事後警方追查恐嚇電話來源,發現竟然是任職華航的42歲空少黃致豪,他在24日上午8點多進入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間超商,購買IC電話卡後,隨即利用店外公共電話撥打110指稱「總統專機上有炸彈!」後,隨即掛上電話離去。

警方也找來當時值班的陳姓店員,詢問是否有觀察到黃男異常言行,但陳員表示當時店內多名顧客排隊等候結帳,他沒有特別注意到黃男,也不知道他用店外公共電話進行恐嚇。

空少黃致豪用超商店外公共電話進行恐嚇。(記者余衡翻攝)

空少黃致豪用超商店外公共電話進行恐嚇。(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