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旅客夾藏鉅款闖關 21萬人民幣塞茶葉罐

又見夾藏超量貨幣闖關,手法翻新。(記者姚介修翻攝)

又見夾藏超量貨幣闖關,手法翻新。(記者姚介修翻攝)

2016/06/29 21:08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桃園機場晚間又查獲旅客夾藏未申報人民幣21萬闖關,夾藏手法也是第一遭,旅客將人民幣塞在茶葉罐內有如藏毒手法,讓安檢人員目瞪口呆,經海關清點後發還2萬人民幣,19萬全數沒入。

安檢人員是在傍晚接近5點30分在一名本國籍隊第一隊於在執行旅客託運行李安全檢查時,查獲一名54歲本國籍旅客託運行李內茶葉罐頭內顯示有異,於是開箱檢查,赫然在罐頭內發現大批人民幣整齊塞在罐內,經過海關清點共21萬人民幣。

據旅客表示,茶葉罐為受公司老闆委託攜帶至深圳合作廠商處,以為是單純茶葉送禮,不清楚裡面竟藏有鉅款,全案海關依法處理,旅客則取消行程,海關及安檢人員都表示,這種夾藏貨幣的手法還是頭一次看到。

相關影音

警方從X光機發現有異,開箱檢查發現大量人民幣。(記者姚介修翻攝)

警方從X光機發現有異,開箱檢查發現大量人民幣。(記者姚介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