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逼女大生手淫 打一槍重判4年8個月

陳姓男子尾隨女大生闖進出租套房,性侵不成恫嚇女大生幫他打手槍洩慾。屏東地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等罪合併判處陳男有期徒刑4年8個月,可上訴。(情境照)

陳姓男子尾隨女大生闖進出租套房,性侵不成恫嚇女大生幫他打手槍洩慾。屏東地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等罪合併判處陳男有期徒刑4年8個月,可上訴。(情境照)

2016/06/27 23:1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陳姓男子尾隨女大生闖進出租套房,性侵不成恫嚇女大生幫他打手槍洩慾,陳男事後取走沾有體液的衛生紙團,卻忘了帶走手機,警方循線揪出惡狼,屏東地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等罪合併判處陳男有期徒刑4年8個月,可上訴。

陳男去年9月間尾隨一名女大生進入出租套房公寓,趁女大生還來不及關上門,強行推開房門,將女大生壓制,欲脫去被害人衣褲性侵,女大生激烈反抗並大聲呼救,陳男怕引起大樓住戶注意,喝令被害人停止喊叫,轉而逼迫被害人幫他打手槍。

女大生擔心生命受到威脅,被迫為陳男手淫,陳男離開前,不忘將沾有體液的衛生紙團拿走,以免被當成犯罪證據,卻將他的黑色手機遺留在被害人門口鞋櫃上。

警方接到被害人報案後,很快就逮到這名惡狼,依強制猥褻及侵入住宅等罪將陳男送辨。

陳男應訊時竟說,他闖進女大生房內,只想和女大生聊天,是女大生拿手機敲打他,他才要求女大生幫他打手槍消消氣。

檢方認為陳男行徑惡劣,造成被害人極大恐懼,且犯後態度欠佳,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