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以為老農摔車喪命 細心警竟查出這層內幕…

路口監視器拍到謝嫌(右)與李男的機車疑似追逐併行。(記者黃淑莉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到謝嫌(右)與李男的機車疑似追逐併行。(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6/06/27 00: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崙背西榮村民有、民福路口日前發生一起機車撞電線桿意外,警方獲報將李姓騎士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由於機車沒有擦撞痕跡,本以為是單純自撞意外,崙背分駐所承辦員警卻覺得怪怪,訪查李男家人及附近住戶,才查出一段不為人知的內幕。

警方依據目擊證人及調閱監視畫面發現,62歲李姓農民察覺有竊賊偷蒜,騎機車追賊卻不慎撞到電線桿,謝姓竊嫌目睹意外,竟未下車查看還加速離去,李姓農民傷重送醫不治。

有村民表示,當天清晨4點多有看到李男邊騎車邊喊「停車」。員警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李男與另一部機車併行,2車很像在追逐,依據車牌查閱車籍資料,車主是60歲謝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

員警前往謝嫌住家埋伏將他逮捕到案,謝嫌坦承當天清晨4點多到李男家中竊取3袋蒜頭被發現,李男騎機車在後方猛追,途中他故意丟一袋蒜頭在路邊,企圖拖延李男,沒想到對方還是一路猛追,超越他時不慎撞上電線桿,因擔心被逮並沒有停車查看。

警方表示,謝嫌目睹李男自撞,卻不予理會逕行離去,致李男錯失急救傷重不治,已涉及遺棄罪嫌,訊後依竊盜及遺棄罪嫌送辦。

謝嫌(右)逃逸後立即將2袋蒜頭拿去變賣1000多元。(記者黃淑莉翻攝)

謝嫌(右)逃逸後立即將2袋蒜頭拿去變賣1000多元。(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