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醫師腦出血昏倒 護理師幫集氣

嘉基急診醫師陳勇璋因腦出血病倒,護理師等同事替他號召親友、網友集氣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記者王善嬿翻攝)

嘉基急診醫師陳勇璋因腦出血病倒,護理師等同事替他號召親友、網友集氣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6/06/26 20:0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部醫師陳勇璋,昨天凌晨上完大夜班搭火車返家,在高雄市岡山火車站腦出血昏倒,昨轉回嘉基治療,醫院同事聞訊深感不捨,在臉書發起「為嘉基急診陳勇璋醫師集氣」社團,截至今天已吸引687名網友加入,留言為他祈禱集氣,祝他早日康復。

記者今天聯絡陳妻,陳妻表示謝謝關心,但統一由院方發言;嘉義基督教醫院表示,岡山秀傳醫院電腦斷層診斷,陳勇璋有硬腦膜下腔出血、蜘蛛膜下腔出血情形,現住在加護病房,幸好出血量不大,也未有持續出血情形,還不用開刀,目前意識恢復,能認得家人跟同事,肢體功能也未受影響,如觀察兩天情況穩定,就可轉到普通病房。

在「為嘉基急診陳勇璋醫師集氣」臉書網頁,陳勇璋的同事貼文說,陳醫師因家在高雄,昨凌晨搭車返家,剛下火車就在月台昏倒,陳妻聯絡不上他,經使用手機定位才找到已被送往醫院的陳醫師,一度答非所問,在加護病房還有發燒情形。

陳的醫院同事還留言,陳醫師有熱忱教學精神,對護理師都會適時幫助,還是好爸爸、好丈夫,希望大家一起集氣,「勇哥一定會康復起來」。

陳妻今天也在社團中貼文感謝網友的集氣,文章內容表示,先生對昨天的事情完全沒印象,但能說出家人的名字,一直擔心工作、吵著要出院去上班,依然嗜睡,「謝謝大家的幫忙」、「勇璋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