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女童險遭表舅施暴 北上依親卻被母親同居人打死棄屍

5歲女童險遭表舅施暴,北上依親卻被母親同居人打死棄屍,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邵治綺(如圖)談到此事相當難過。(記者江志雄攝)

5歲女童險遭表舅施暴,北上依親卻被母親同居人打死棄屍,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邵治綺(如圖)談到此事相當難過。(記者江志雄攝)

2016/06/26 12:2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被母親同居人打死後棄屍的5歲女童,出生後由宜蘭親戚照料,本月17日才由母親接到新北市同住,原本打算近日內返鄉接受早療檢查,想不到竟天人永隔。

女童母親與前夫育有2女,5歲女童是小女兒,101年出生不久後,父母便離婚,監護權歸母親林女所有,林女後來北上,女童交給宜蘭縣伯公照顧,本月8日,女童拿著粽子逗狗玩,嬉鬧小狗,表舅不滿她的舉動,作勢要打人,伯婆出面制止,引爆伯婆、表舅2名大人的肢體衝突。

伯婆後來申請保護令,宜縣府社會處社工員13日派員訪查,認定女童未遭施虐,發現她有語言發展問題,預約羅東博愛醫院28日門診,女童外公為此感到過意不去,聯繫林女暫時帶回。

宜縣府社會處長邵治綺說,女童被母親帶回後,社工員有到她外公家訪視,外公說,女童過得很好,預定9月返回宜蘭縣就讀公立幼兒園,不料發生憾事,社工人員相當難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