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馬拉灣溺水亡 家屬質疑園方疏失

麗寶樂園馬拉灣漂漂河水深不深,卻傳出溺水憾事。(記者張軒哲攝)

麗寶樂園馬拉灣漂漂河水深不深,卻傳出溺水憾事。(記者張軒哲攝)

2016/06/25 16:1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炎夏戲水要注意!一名7旬方姓老翁今天(25日)中午在麗寶樂園馬拉灣漂漂河戲水,乘在泳圈上漂流,不慎翻落溺水,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因漂漂河水深約僅90公分,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方姓老翁女兒下午指出,一家7口從苗栗到麗寶樂園戲水,中午有5個人玩漂漂河,父親是第3個下水,但是其他4人漂完一圈,沒發現父親蹤影,趕緊繞著水道週圍找尋,約5分鐘後就看到父親在岸上被急救。

方女指出,父親不會游泳,沒病史,平日種菜養生,也常跟家人到其他樂園玩水,父親也來過馬拉灣玩過一次。漂漂河範圍太大,救生員配置太少,質疑園方第一時間急救失當,沒馬上做CPR,趕緊去叫樂園護士來急救,全家快樂出遊,卻樂極生悲,要家屬情何以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