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買春拿海洛因壯陽 男子吸毒被逮

蔡男拿海洛因壯陽,買春未成即因吸毒被逮。(記者黃淑莉翻攝)

蔡男拿海洛因壯陽,買春未成即因吸毒被逮。(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6/06/25 13:2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蔡姓男子想買春因「硬不起來」向友人求助,友人給他「4號仔」當壯陽藥,他吸食後頭暈駕車停停走走被警方攔查,警訊後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斗南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12點半左右在斗南建國二路、中興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蛇行且走走停停,懷疑駕駛酒駕上前攔查,男駕駛下車沒有酒味,駕駛要拿身分證時員警從其皮包內發現一包白色粉末,男子說是「4號仔」(海洛因)。

員警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調查男子姓蔡53歲有妨害自由等前科,領有精神障礙手冊。蔡男供稱,因精神障礙多年來一直住療養院沒出過社會,想去買春,但因「硬不起來」向綽號「查某」女姓友人求助,友人給一包白色粉末,說是「4號仔」可以有精神及持久。

蔡男說,今天凌晨12點多在家吸食後,開車要外出消費,沒想到開車時頭暈、想睡覺,他並不知道「4號仔」就是海洛因,懷疑友人因欠錢,想讓他染上毒癮,才騙他吸食後會有精神及持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