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別人的車當You Bike 街友疑涉案數十起

連嫌供稱,無悠遊卡沒法租借You Bike,所以都竊取路邊自行車使用。(記者劉慶侯翻攝)

連嫌供稱,無悠遊卡沒法租借You Bike,所以都竊取路邊自行車使用。(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6/25 12: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在台北市萬華龍山寺一帶遊蕩的58歲連姓街友,平日一旦需要交通工具,就把路邊停放的自行車當You Bike,竊取使用後再任意棄置藏放;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逮獲連嫌,起獲8輛自行車,但警方根據連嫌長年作案,懷疑他涉案數十件以上,先依竊盜罪移送,另擴大偵辦中。

北市刑大偵七隊是4月間到萬華區查訪竊盜案,得知華西街夜市周邊的廣州街202號旁,常有棄置的不明自行車,並由龍山清潔隊清理移置,警方派員前往調查,發現其中1部電動自行車車身留有經銷商電話和車主噴漆代碼。

警方循線查出自行車失主,對方表示他的自行車是4年前失竊,當時雖曾調閱街頭監視器,但因影像不是很清楚,只依稀看得出嫌犯身材瘦小,所以無法找回失車。

市刑大隨後過濾街友資料,逐步鎖定連男涉案,日昨將他逮獲到案。警訊中,連嫌供稱平時有代步的需要,但無悠遊卡沒法租借You Bike,所以都以竊取路邊自行車使用為主;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起獲贓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贓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贓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贓車。(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