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刀刺、插肛虐狗致死 愛狗人士懸賞5萬緝兇

「咖啡」搶救1小時後不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咖啡」搶救1小時後不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2016/06/24 11: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經常在台中市東區一處社區門口出沒的流浪狗「咖啡」,昨天(23日)被居民發現倒臥路旁,原以為是車禍,獸醫卻發現牠身上佈滿刀傷,另有BB彈的彈痕,肛門被不詳異物刺入,導致內臟刺破出血,這顯然是「變態虐狗」惡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深夜報案後,今天進一步懸賞5萬元緝兇,要把「變態虐狗狂」繩之以法。

該組發言人倪京台說,「咖啡」雖是無主的流浪狗,但長期在台中市東區富榮街與復興路五段一帶社區門口居住,大約已有4年之久,是一隻混種的公狗,很乖不會咬人、不會亂吠,又很親人愛撒嬌,看到人就會露出肚子讓人摸牠,不少居民喜愛牠而餵食,冬天還對拿衣物給牠禦寒。

居民說,昨天下午4時許,見牠全身是血倒臥路旁,原以為是車禍,送到動物醫院時,醫師卻發現牠身上都是刀傷,更嚴重的是,肛門被異物捅入,戳爛內臟導致出血,腿部也有被空氣槍的BB彈打傷的痕跡,治療1個多小時,傍晚5時許死亡,死狀悽慘。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夜接獲通報後,訪查附近居民,尚無具體的線索,昨天深夜11時完成報案手續,今天進一步懸賞5萬元緝兇,希望目擊者能提供線索或監視錄影器畫面,要把「變態虐狗狂」繩之以法,可以透過臉書「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聯繫。

倪京台強調,從事流浪動物救援工作20多年來,處理過無數虐待動物案件,極少見到如此殘忍的變態虐狗手段,實在令人髮指,他也希望台中市動物保護處能與警方積極緝兇,給受虐狗「咖啡」一個公道。

「咖啡」身上有刀痕與空氣槍射擊傷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咖啡」身上有刀痕與空氣槍射擊傷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咖啡」肛門被異物刺入,內臟嚴重出血。(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咖啡」肛門被異物刺入,內臟嚴重出血。(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咖啡」身上遍佈刀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咖啡」身上遍佈刀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