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大博士生遭迴轉轎車撞死 肇事者稱「不知道有撞到人」

監視器拍下胡男肇事過程。(記者姜翔翻攝)

監視器拍下胡男肇事過程。(記者姜翔翻攝)

2016/06/23 20:51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25歲男子胡家瑞,昨日晚間11時許,駕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時,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清大博士生林仲桓及另名林姓女子,林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而事發當時胡男竟直接駛離現場,直至今天下午才到案說明。胡男到案後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全案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及肇事逃逸偵辦中。

由於林男當時身上未攜帶任何證件,僅有1隻設有密碼的手機,警方後續使用該手機撥打110報案電話,取得林男手機號碼後,才釐清其身分,並連絡上林男住在彰化的父親。

林父接獲通知後急忙北上,林父指出,兒子正在清華大學就讀博士班。他還研判,當時兒子應是準備返回新店住處,才會行經事發路口。

警方勘驗現場,初步研判林男遭到撞擊後,被捲入車底,被拖行約70公尺。警方另調查,事發後胡男將車輛駛至北新國小停車場停放。但胡男在步行離開停車場時,疑似知道「闖了大禍」,還刻意用公事包遮住臉部,躲避監視器拍攝。

警方後續憑藉車籍資料連絡上車主胡男父親,胡父表示車子是兒子在使用。警方嘗試聯絡胡男,胡男卻未返回住處,手機並關機。直至今日下午,胡男才前往交通分隊說明事發經過。

偵訊時,胡男供稱當時駕車行駛中興路三段往台北市方向,至中興、民權路口時迴轉,準備返回烏來住處。胡男還說,因轎車的隔熱紙貼很厚,且當時車內音樂很大聲,不知道自己有撞到人。

事發地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民權路口。(記者姜翔翻攝)

事發地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民權路口。(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