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集保場保全員監守自盜 新車掛舊牌露餡被逮

林錦俊涉嫌偷竊汽車集保場內的新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錦俊涉嫌偷竊汽車集保場內的新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6/22 11:2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保全員林錦俊被派任到桃園市楊梅區一處汽車集保場擔任警衛,上午8點多,他涉嫌帶著之前已經竊得的新車鑰匙,將自己的舊車牌懸掛在新車上,監守自盜偷了一輛新車,卻在要開離集保場時被識破就逮。

警方說,林錦俊是汽車集保場的後門輪值警衛,19日他利用職務之便,竊得新車鑰匙,今天上午利用休假時間,竟帶著鑰匙與自己汽車的舊車牌到集保場,將舊車牌懸掛在新車上,就開車要離開集保場。

還好集保場外圍是另一家保全公司負責,林錦俊的新車配舊牌,讓大門的值勤保全員覺得奇怪,正要仔細查問,林錦俊竟心虛棄車逃逸,被趕來支援的保全員們壓制在地,警方趕來,已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林錦俊被保全員們聯手制伏。(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錦俊被保全員們聯手制伏。(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